就像都市洗禮一般

村姑也會是都會熟女

 

 

 

無盡的戰爭在中午12時

準時登場

 鍋碗瓢盆                     今日我只是黃臉婆中的一環

 

 

 

 

午睡參雜著老爸的健身房運動慢跑機

以及睡夢中那段曾經摯愛的延伸

田園中的奔跑好像我是愛麗絲一般的追趕趕時間的兔子

 

設定        長震動是文字簡訊

一個一個的傾瀉

 

他媽的拿石頭丟我是不

在我地盤還敢撒拋尿在我身上是不

滔擾我愛麗絲夢遊仙境是不

 

 

 

 

不好意思 獅子座今天天氣晴 火爆的就像剛午後的陽光一樣火熱

紙包不了火

恭喜你 在會

 

 

 

 

 

 

 

 

 

留了一個板面給你是否給你一個位置

是阿

生活的一部分

 

真他媽的愜意滔擾

 

 

 

 

 

 

 

 

 

 

 

 

 

 

 

拾起時下年輕人最夯的雨靴

走上那愜意的菜園 黃蜂顏色的撒水器把我照得燦爛

田園生活原來是長這樣得

菜很漂亮哦                              是這樣訴說著

 

 

 

 

 

 

 

 

 

 

你聽      那隔壁菜園的灑水氣多麼響亮

好像自然樂團在彼此交錯著

傍晚快要落山的太陽在樹與葉的波動著形成美好的閃光燈以期燈光

今日我是最閃耀的rocker!!!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