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夜嗎?也許是應該這樣說著

輾轉難眠我總是無法得知未來        恐慌

這幾段日子 我想我是害怕上新竹的

但終究我還是上來了                     為了逃避我想了千萬種逃避方法

結局總會是第101種                         我沒有理由得上新竹了

 

 

 

 

 

眼前充斥著的是現代人必備也是視傳系必備良品

哪裡知道 坐著的是一個想變成宅女的偽潮女

鏡頭下的另一端 誰也不知道坐著誰

 

真相的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村姑

 

 

 

 

 

 

 

 

紀錄 這是唯一想做得

陪伴 也是唯一想說得

 

 

 

 

 

 

 

 

 

 

 

 

 

 

請問我可以好好愛媽?

離去的那一刻  我明白的是不捨

珍惜時光 是我最想得到得

衝著血絲

我也只是   想說 愛你們 請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