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啟發很多大概就像是你做一個很真實的夢起床後很有感觸之類

一直持續的想念,分不清那是什麼樣的感情。

為了獨特有時候會侷限你的設計,姊姊是這樣傳授給我的。

 

視野越來越廣闊   但是實際上我還只是一個很會花錢的孩子

停止購入。

高反差的感覺詭異的心情好像在敘述叛逆的另一面

但我還是很愛家人。

沒有辦法停止 思考  即使上床睡覺前也在思索未來。

我想我需要另一種出口。

 

 

長知識用得展覽我懂了,謝謝。

謝謝你們我也知道了方向是很重要的一步。

持續觀察你們的未來是看我的未來另一步

再見。

 

 

另一個他跟我說,凡士林很油但是很有效。

就像歌曲侵襲我腦裡的DNA一樣揮之不去

印度邁可幹你嗎。

 

別對我撒謊揭露事實真相,看不見城市反向思考你有多喜歡它

身體會知道只是要讓你知道普通的另一種創意

胃希望是起點。

 

 

 

 

大傳的朋友再一點一滴的擴散有一種不知所云的感覺,不過謝謝。

over and over

好歌精選,請接受我       的口味。

 

 

長知識,重新喜歡,立蛋許願日,勁辣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