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在忙碌的期中考過後我感受到H1N1的強烈侵襲以及寒流來臨時的後遺症

流鼻水到頭昏腦脹我量額溫到測體溫都是個關鍵報告。

所幸隔壁寢室的病毒並沒有掃到本寢颱風尾。

 

 

然而,昨天蟑螂事件出現寢室也的確讓我歇斯底里神經緊繃的狀態提升最高點。

大概就像是說當刺蝟發現他可能遭遇危險不測的時候會馬上豎起自己的茅成尖銳狀。

 計算著自己未來展望,都是騙人的,計算著自己有多少籌碼,所剩無幾。

我不記得我本來應該有幾先錢。

 

今天好不容易在瀕臨咳嗽前夕又跑去高科技蒸你喉嚨的小診所。

其實不是因為他高科技,只是我懶的重新再寫一次病歷資料。

 

然後那家客家常菜真的很好吃,加飯不用錢還是健康紫米。

好吃,總結兩字。

 

 

 

腋毛的竄起跟髮尾的轉淡是另一個起程盃,然後我發現我的大三變得很沒有人性以及口臭依然很臭。

因為早上我會兩嘴張開好像等著吃。

每次去診所看醫生拿著很貴的樣子儀器觸碰我的鼻孔內我都懷疑細菌上的問題。

以及它使用鐵片看我喉嚨是否發炎。

可能最近環保意識抬頭所以診所內不得使用木片只能用鐵片。

好噁!                    我剛剛的DNA黏膜與上一位看病的小姐相混合,這樣我到底是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那小姐長的不錯。                     也許吃到他一些口水會被他影響傳染這樣

長相也會哦!?

 

 

 

 

 

 

眼睛疲倦,頭腦無法分析現在幾點以及室友床鋪上為什麼會有跡嘎聲

到底該解讀電腦運算過程還是室友正在使用電動情去內褲還是 

他只是在打簡訊。

 

 

 

 

 

 

 

 

 

 

 

 

 

晚安我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