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降臨再森林裡肆意的飛

春天到底在哪裡就像小孩找不到媽媽的那種徬徨

你是不是在這裡這樣地聽著我歌唱?

 

墨汁灑下的線條是你最得意的一首詩

人性最醜陋的一面我都得到了

也赤裸裸的展現在你的眼前

 

那一隻貓慵懶的趴在無人的房間裡

 

 

 

哭泣

 

 

千萬個駱駝都不能帶我到達新疆

卻帶我走上了天堂

 

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襠我也沒有廣闊的胸襟可以浩浩蕩蕩走到那樣的地方

區區的我只是一枚小小的觀眾在讚嘆著。

 

 

咬合的齒輪在水裏產生氣泡

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磨平

成為兩個圓

 

 

 我深深的吸氣輕輕的吐氣,我一個人走。

腳踩的如此輕盈,不是踏上了天堂而是往下的        走。

 

噢 你還只是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