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你的花園裡的迷宮迷了路。

我許久沒在那個森林裡聽你寫字了

你寫字的語調就像是水的濕氣在我身體裡竄流一樣有著只有我聽的見的聲音

你呼出來的氣味就像是身體被線纏繞住一樣的急促的掙脫。

 

 

憂鬱的花朵就像一個看不見的城市一樣不見深度

而我也在那個花朵裡奔放的五體投地,但是就像馬鈴薯剝了皮一般卸除式硬碟

 

 

 

 

 

 

 

 

 

 

 

 

 

 

 

 

 

 

 

 

 

 

 

 

 

 

 

 

 

 

 

 

 

 

 

 

 

 

 

 

 

 

 

 

 

 

 

 

 

哪哪哪哪哪哪哪

 

 

 

 

 

 

 

 

 

 

 

 

 

 

 

 

 

 

 

 

 

 

 

 

!

 

 

 

 

 

 

那個油然而生的密室就像是蠟燭遇熱溶化遇冷凝結一樣的存在。

我用著你熟悉的墨汁顏色去構圖,支架如下雨後的土壤一樣厚實

有控請一定要來看看,他就在我腳趾縫的三度空間裡。

 

 

 

 

嘿,我今天瞧見你腳邊的齒縫中長出了青苔呢!

青苔在你毛孔之間就像花朵一樣噗嗤的綻放,而我就像毛筆生長的曲線一樣凹凸有致

我好細微好細微的觀察著你,但是時間就像是公仔的接縫處一樣完美無缺。

我無法停下來只能用著奔跑的空檔細微去發現你的特別。

 

 

阿阿,敏感而纖細的毛氈就像水的波紋一樣不會停止一般持續互相影響

你知道,路徑就像斑馬紋路所形成的牛軛胡般的一直沙漠化

比鍵盤上面的黑白鍵還要清晰對比毫無相近融合。

但腳邊所生長的紅色的水體是下過雨之後昆蟲之家積水而來。

 

漩渦式的下陷是你用花的切片所割下我樹皮般的汗腺縫隙

 

 

 

 

 

 

 

 

 

 

 

 

 

 

 

 

 

 

 

 

 

 

後來,你跟我說迷宮入口是你的皺紋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