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說阿

有一天我在上下擺動下最撩人的姿勢縫隙裡發現一個美麗的姿態

與光線味道折射的分子成了那個空間裡最美的符號。

聽聽那符號的聲音,就像是鼓裡面震動的頻率與空氣的磨蹭那樣的令人感覺震撼。

 

 

嘿,親愛的你阿

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感覺寂寞的地方阿!

我不停得利用血管突出的震動來刺激我的熱情,但這寂寞的感覺就像進入你身體之後隨即溶化的藥一樣

 

 

 

 

擴散。

 

 

 

 

 

 

 

 

這裡沒有你的畫,但我是依著你所畫的地圖走的

你說的那些就像葉片的昆蟲跟我說的標誌,我也有看見

但這裡就是陰陰灰灰的,充滿發了泡的花朵

不斷的發著泡泡,然後對我咆嘯並且破了泡泡。

破了泡泡裡頭冒出如面紙撕破了的虛弱聲音,那樣的聲音進入你的耳朵感覺

花朵沒有顏色,但卻充滿著像是你嘴裡吐出一口唾液裡的細菌的顏色

難過的是你,發情的小巷弄在那裡紮紮實實的呼吸

 

請不要偷偷的哭泣,因為你像那美麗容顏的花朵

貝殼的濃鮮合度,書的陳香墨味,記憶觸碰的柔和高斯模糊。

阿 

請到我那如痴如夢如濕'如濡如棉如軟的乳房上肆意的撒野

但你不是阿瑪迪斯,我也不會是阿基里德

我將在吸引你的盡頭裡輕輕的吐氣

然後在你感覺最私密的地方柔柔的呼一口氣,說

 

 

 

 

 

 

我好想你。

 

 

 

 

 

 

 

 

 

 

 

 

 

 

 

 

 

今天天氣好的如水震動時所呈現光的折射感,那樣的透徹就像眼眸中的線條一樣

細緻。

那麼,現在請讓我好好的來描述你所謂的夢幻禁區最特別的地方吧

那裡有許多許多像是發泡的蕨類與花朵一樣生長,如蠶的環狀關節一樣咕嚕咕嚕的向上延伸

天空,是淡淡的紫色,下面佇立著一個外形像是巨大的玫瑰但是花瓣卻是如煙火的火花一般散開。

他的莖就像松樹一樣粗,花瓣卻也像你的腸子一樣軟。

當你撫摸到那個如腸子般柔軟的花瓣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聲

真的            是有心跳聲的噢。

那個心跳聲就像你跑步時踩踏著泥濘有著搭滋搭滋的聲音卻也有抒嚕嚕的下陷感覺

那朵花得中間有一個很漂亮的花蕊,他得樣子就像是蒲公英開花的時候的發散著光芒。

每隔一段時間,花蕊就會很用力的發情,讓所有的植物為了得到花蕊而向上生長著。

但這一切就如我所敘述的那樣                                               寂寞。

玫瑰非常的寂寞,因為它就像國王一樣是全區最高最大的植物

他就像太陽一樣給予其他植物一個生存的方向。

但他卻始終佇立在那哩,不像其他植物一樣可以胡亂晃動甚至帶著根跑。

他常常會難過的想哭,但他不能哭泣。因為玫瑰知道一旦他哭泣的時候,表示冬天來臨了。

 

 

玫瑰底下的植物現在正在用著玫瑰莖上面的槐吸取樹脂,那樣的畫面就像是嬰兒吸奶一樣讓人感覺溫馨。

但即使大家都需要著玫瑰,她仍然感覺寂寞。

 

 

 

 

 

 

 

聽聽我的耳朵聽聽你胸前那豐滿的小荳蕊,你知道他們正在跟玫瑰吸取精華媽?

阿阿     我看見你那酥脆的嬌嗔就像在回應著玫瑰的寂寞一般

 

 

 

 

 

 

 

 

 

 

 

 

 

 

 

 

 

 

 

下次,請好好的聽我耳朵歌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