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灰的有如隔著衛生紙向天空看去一般,不透。

炙熱的溫度就像是水的下坪道一樣批哩哩哩的轉,我也在這樣的角度裡前進。

下盤變形的腫脹就比星星的發亮級數還要讓人感覺不安。

會不會是你在我身體的最深處深入著,我思索。                 阿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妳傾聽水裡的聲音諾,我不是加格達列島,也不會是你的姊姊,

我只是輕輕的那個你看不見的人

 

 

微小的我在這個所謂的下坪到裡匍匐著前進,你知道我最閃亮的東西是什麼

但卻也最讓人摸不著邊。

紅色的腥味滲透了空氣中的微小而不足道的氣味。

而我看不見那最美的聲音竟然像一幅畫,

最青春的顏色竟然不是彩色是黑色

 

阿  請你輕輕的聽那幅畫吧 

他就要與你訴說她最期盼的自己竟然像一隻八爪章魚。

球狀的線體在皮膚上就像生長了蕊的蜜,

西哩花啦的    灑落在最後的那一個如方形泡沫般的城鎮,而我不明白的是

 

 

原來我才是最罪魁禍首的小偷

偷著最廉價的仿冒品。

 

 

 

 

 

 

下意識的抬頭不是最讓人開心地舞台,就像水綜合著許多的顏色卻呈現透明一樣。

空氣的褶線夾著棉絮前進,倒戈的公仔就宛如水的本質一般

當他離去的時候,如薔薇科花蕊拱門則綻放著。

阿阿

 

 

 

 

 

 

 

 

 

 

 

你知道我多嚜討厭我自己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