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傳  世界上其實有一個村落叫做米納亞撒的村落,

那個部落非常漂亮,外型就像一個巨大的食人花

但裡頭卻像花蕊一般密密麻麻的陀型房屋綻放著在裡頭。

你絕對不會瞧見 黑色這樣的灰暗顏色

他充滿著暖色系及中性色系的屋瓦拼接而成,那樣的排列方式就像你在教堂上所見的彩色玻璃一樣的拼接方式

也許你會覺得好亮眼好亮眼

 

那裏的人也很有趣噢,我一直是這樣覺得的。

雖然他們各各都長的奇形怪狀的,沒有一個人長的跟正常人類一樣,也沒有一個人的特徵是彼此相同

有的人看起來像是螞蟻的頭,身體卻是馬的身體

有的人看起來像是蟋蟀的頭,他的四肢卻長出八爪章魚的腳腳

還有的人有著甲蟲的外殼,皮肉卻是充滿魚鱗的樣子

 

但是每個人都說著相同的語言,所以即使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但彼此都熟悉著對方

 

記得,第一次到達那個地方是個意外。

那天,我好傷心好傷心好傷心,我甚至不知道傷心到我走了多久的路程過了多少的馬路流走了多少的水分

只因為忘記怎麼笑了。

然後在一個不知不覺的路途中我走進了米納亞撒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走了進去,那裡有著許多的大樹,樹上又爬滿了藤

藤又長滿了蘚苔

你會感覺那像是一個一個非常巨大的草叢

他直豎天上,到達像食人花的頂端,然後呈現橘黃色的球體降落

那樣的球體輕的就像雪花一樣慢慢飄落,然而當他到達地上的時候

球體瞬間爆炸,就像甩炮一樣但他的聲音好奇妙喔

他咕嚕!了一下

然後橘黃色的煙就這樣散了開來

那個煙好像氧分一樣,當球體爆炸的時候

地上的花草就突然變得非常嫩綠

就像小孩子一臉幸福的樣子。

 

呼呼,走著走著,突然一個有著鳥的頭烏龜的身體的人走了過來

他似乎有著200公分的高度,可惜我只有100公分

在我的世界裡她就像那些樹一樣高幾乎要遮掉了我的陽光。

他看見我突然對著我說"咕嚕娜嘎納納納"

?

"咕嚕那嘎納納納"

他又對我再說了一次

我還是不知道他說的語言

但他似乎也懂 他用它巨大的手掌抓起了我放在他胸前六角形的口袋裡

也沒確認我有沒有在他口袋裡就這樣呼嚕呼嚕的跑

 

 

就這樣我接近了他們的核心─米納亞撒中心

 

 

 

 

那個中心其實就在最上一層,在那些樹叢中看起來最有形的那一個 ──

他就像海浪的浪花一樣既直立又彎曲的聳立在整個米納亞薩的中心

而鳥頭烏龜的那個人終於從他的口袋裡把我一把抓起。

當我抓起時我看見了一群人他們手高舉起像是貢神一樣

噢!

他們雖然沒有這個鳥頭烏龜這麼高但他們的手看起來卻大的跟他一樣大了!

然後,鳥頭烏龜就緩緩將我放置他們手中  揚長而去。

 

 

後來我到了一間房子裡頭去,裡頭有個矮矮小小的人坐在前頭像是知道我要來似的等著我前進

那個矮矮小小的人真的好小好小,他小到大約只有1吋左右的大小。

所以,在她家裡頭放了很多凸面鏡。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後在他家我完全無法生存一樣。

 

這間房子真的就像是蜜蜂的巢一樣呈現許多的六角形凸面鏡合成而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