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微量的你總是在某一些層面上給了我一些如夢幻般的癮頭

而我總是不知不覺的跟著你的腳步走著,搭著你的肩著走

我完全忘記我應該保有的堅強,我想跟你說好多事卻梗在心上我只能說的出膚淺的話

阿     我是迷戀著你那凸著肚皮上的眼球

你是否也流連忘返著我那罪人般的眼神?

 

 

阿,過多的裝飾總是讓我手忙腳亂的忙著撫平內心的恐慌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被看作哪一層得腳色

甚至,我連定位的方向感都感到非常的吃力。

 

 

表裡層。

也許吧,我是這麼解讀的。

 

 

也許,我太過於天真與浪漫的無意識去接近感受那樣的人生

夢醒了才發現時針硬生生地指著貳

而你只是我路上行走的路人

青春  卻將我交給了你

他帶我跨越陸上黑暗,也帶我穿越天上的不平穩。

他沒辦法畫成一首詩,我卻貪心的期望他寫個安全感三個字。

 

你還走著嗎?

走的時候記得留個言給我,告訴我你即將去了另外一個星球

讓我們保持聯絡,我想聽聽關於另外一個星球的故事

 

 

關門的那一剎那,也請輕輕悄悄的關

留言    留言     我便會知道

請不要看見我的眼淚 離去。

 

 

 

 

 

 

 

嘿,

 

 

輕輕的說吧,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