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這樣跟我說著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相處久了你也會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以及如何使用虛偽來掩藏自己的缺點

誰都如此   不必掩藏

真實的你在此刻是完全瓦解

 

因為我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我自己真實的個性

需要別人的解說來一點一滴塑造                我仍然是那個不懂世面的黃毛小鬼

 

 

 

 

 

 

 

 

 

好人壞人誰分辨的清?

鑽研眼前的電腦事宜眼凸目小無盡的課程仍然得不到解答

我 還活在童話故事裡的一環哪

 

 

情人節哪

我是最沒資格過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