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縫間的紋路,再過一些翻頁的日子就要變寬了。

濕濕冷冷的樣子就像春天一樣普通的討人喜歡,青春就這麼樣的展開了。

我的青春也還在這裡打轉。

 

最近萌發了一個念頭叫做愛情的東西,前些日子回家整理了一下房間發現國高中時期的紙條

 

 

好青春哪

 

 

 

 

那種感覺就像你偶然在筆記本裡面發現一隻死掉的蚊子然後你會突然想起那是有一天妳在筆記的要死的時候

一隻蚊子突然來打擾你

那也只能祝那隻蚊子一路好走

 

姊姊這個名詞在今天在我耳裡就像枯萎的玫瑰一樣暗淡刺耳

 

新年快樂今年的另一個代名詞是情人節快樂

我的寒假也充斥著許多的感情與M

 

溫度的劇降就像突然停電一樣令人小小小小倒抽一口氣

噢。

 

 

 

 

換個方式說明,我現在也還是很少女的

只是   大三到了很多事情還沒開始有點恐慌

沒有也是沒有差的

 

 

妳知道我不是那種女孩

 

 

 

 

 

 

 

 

 

 

 

 

 

您好歡迎光臨請問要來分九號餐嗎?飲料是可樂嗎?薯條要加十元變大嗎?

 

 

 

 

 

 

 

 

 

 

 

 

 

 

 

 

 

 

 

 

 

 

 

 

 

 

 

 

制式化

 

 

 

 

 

 

哈囉~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