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去大葉玩的意思

請問 是要去員林走走媽? 我想我也應該離開那惱人的新竹

 

因為不想面對的難題 有很多

包刮說不出的難題以及 周杰倫的電影

你知道 那個尷尬要怎麼說媽?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以及年輕人的解讀              監介

 

是不是這樣會顯得比較特別 以及 與眾不同?

 

 

我仍然是不懂

 

因為 我也深陷其中 以及自以為的尋找不同

 

 

 

 

 

 

 

 

 

 

 

第一行寫的大葉巡禮

高中生的學前導覽

 很期待哦        黑色加紅色是對比的代表 但應該是普通吧

 

 

 

 

 

 

 

哪裡亮眼?

 

很想見見你很想看看大葉很想旅行

 

 

 

 

 

 

 

 

 

 

 

 

 

很想獨立 廣播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