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就像帳號密碼需要登入 然後你就會知道與之不同

 

 

我也還是不明白我應該駐守於哪一個段落

好像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經典名句    國文課本裡面好像一直都會在這裡打轉

然後又是另一段的課堂辯論                以及解說

 

 

 

 

世事難料   在我眼裡每說到這句成語的時候我也一直想吃火鍋

我想我也不會忘記 那一次一次的瀕臨瓦解 以及崩潰

 

廣播裡面的DJ闡述歌詞裡面的意境

然後多少的聽眾也只是如同崇拜者般的仔細聆聽

 

昨夜的努力今夜是值得

我想在這裡永遠不會有落日凋謝的問題

 

 

電腦裡的資料夾像是我最愛的拿破崙蛋糕

 

歌單裡面陸續增加

進軍國外以及轉站地下好像是最自以為特別的普通虛偽人

 

 

曾經說的那些種種一直在定期的被我delete掉

然後也明白原來我也只是說說嘴砲而已  

 

 

 

 

 

一直都在考驗彼此       你是不是找到我了?

阿 碰 你是鬼

然後又是一個輪迴

 

兒時童年記憶不是大家最想要的只是一直在選擇逃避只是小時候會有人保護

 

 

 

 

 

 

我們也都是需要關懷需要依靠的人

 

 

 

 

 

 

 

 

 

 

 

 

也許 我是明白一些事情 包括 你的find

以及 我的想念

 

 

 

 

 

 

 

 

 

 

 

 

 

對不起 我要延遲南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