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個網誌的標題大概是自以為很有創意的改字或是偏義副詞之類吧

水果真不知道丟了應該用什麼樣的臉色回應心情

因為 貧窮又讓我浪費了那一顆可口而且充滿愛    的蘋果

但他    著實得爛了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是媽?

鍵盤上敲打的聲音一直在震動我的決定

沒有的日子該怎麼過是不是    會比較寂寞孤單

我想 是這樣的吧    需要時間

 

 

 

 

鼻子裏好像有一種東西在卡著 那比較像是卡通裡的蜘蛛噴射蜘蛛絲那樣吧

不通

想不通

很多人說的定位定義定點

就像是說 你應該再跳棋的哪一顆棋子 然後該怎麼走都是別人手裡的一步

不知所云的

 

 

 

 

 

 

 

 

現在我喝水的感覺像是喝醉的老女人在喝酒一樣

酒吧裡的老女人。

絕不要自為的有創意 因為自大會讓你一無所有。

 

是的,故事總是說這樣的沒有錯。

但叛逆主義的人一定也會想過要推翻格林童話的另一面

以及童謠的另一面     假設妹妹背著洋娃娃之類

 

沒有所謂的創意,我似乎是這麼樣的對自己催眠

原因只是我是一個沒創意沒內涵沒看過看不見的城市的人

許多文字的書在我手裡一本又一本的綻放過但都只是過往雲煙

因為我大概就像是在書店裡想要買一本書  可是因為價錢卻拿起又放下。

因為自己假裝的忙碌拾起又放下

然後 就這樣 結束。

 

 

脫不掉的褲襪是另一個假裝綻放自己的假象

我的腳就像過街老鼠一樣永遠無法像一般女孩一樣擁有美艷的雙腿

正視自己的過去是時正是如此 yes right

 

過敏的根源

是 塵蹣

 

那天夜裡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枝枝枒枒說不清聽不清你說了什麼

含糊的道了聲晚安

你說你會再打給我 事實是一去不復返

我不知道我應該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心情

也許自作多情是令我覺得最為可笑的事情。

說好了我不會再主動 在最後一次的說著

 

 

也許是我太過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