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不這麼應該的。就像小粉絲要在自己網誌上訴說一些感覺

 

但是我還是要說 關於設計關於你這個人,我很喜歡很想認識我也想要是個很酷的人。

 

我相信你曾經就像大海一樣包容許多東西像小丑魚尼莫一樣有很多很多朋友

但是故事就像設計一樣有靈感跟沒靈感的時候

有興奮有低潮

 

你還有他們,你還有很多 人。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沒經歷過那一段沒辦法過的點

還是我還只是一個不成熟的小女孩怎嚜的

我    不知道感情的哭泣是什麼樣子

很多事情就像故事在這裡剝削一樣 

 

 

逝去。

 

 

 

心情好像是有一點點的sad

很心疼也許是當成朋友了吧

祝你好運真的

 

 

 

 

 

 

在一次的說 很喜歡你。

很高興在網誌上發現妳。

新一代加油。

大家都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