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女人不壞裡的費洛蒙說明了一個很好的點子

費洛蒙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

 

 

我想我終於懂了那樣的費洛蒙應該怎麼樣的被散發出來

後遺症就像澇賽一樣絡繹不絕。

 

我大概是說終於懂了的意思

 

 

今天天空下起小雨,不大不小 不偏不倚。

我異常的疲憊然後再異常興奮

然後在夜空升起時我懂了這叫做費洛蒙

但原因大概又是另一項老梗

 

朋友。你好

 

鼻子裏像蜘蛛網一樣的鼻屎在裡頭隔絕我的髒空氣,同時也在我的感知裡告訴我什麼叫做鼻塞來了。

發票 保養品 造型產品 無用綠色麥當勞壓克力盒 幾本未來要慢讀的書 揭露真相之類

她媽的東西果然是飛速型上升

 

 

我大概也懂得 這時候絕對不能說我桌子很整齊

 

就是那種名符其實自以為是的藝術人的凌亂不堪。

 

 

 

 

 

 

 

 

 

 

 

有時候說話要給自己一個最壞的打算因為這樣失望比較不會太大

沒錯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生存法則。

最近胃口異常的不好與上禮拜的胃口大開有很大的落差請問我的胃是怎嚜了

 

定時拉屎。

 

 

 

 

 

 

 

 

 

 

費洛蒙大概就像胃一樣會有過度期吧

我只是還沒習慣那個過度期,以後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