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萬里的狹隘悶濕燥熱自強號裡

我自以為有情調的看著台灣pub搖滾史 我想那一段日子我怎麼樣也不會忘的吧

手機裡隱藏著那個新的phone number 以及假裝打過去的未撥通。

 

我會不會是腎上腺素上升所以自己以為春天降臨

可是20年來孤苦無依的確讓人想擁有一下而且實話是誰都有的幻想。

前些日子的脹奶讓我急促呼吸的不知所措,是不是最近聽了很多的青春小鳥飛灑大地

蜜蜂也在採著蜂蜜。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這四天的心境以及生活,所有的內容完全跟我不搭嘎,我能想的道的大概僅存無止盡睡眠

 

喔屋12點立蛋許願日我在好樂迪裡面與高中同學歡唱度過

那六小時是煎熬。我唱了不知道多少的歌曲

張雨生的我期待飆了 say good bye

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還是那個很自己為視傳的普通女子

沒有創意的廢物。

 

 

 

 

忘不了的是

六福村風火輪之後的那一段,我還再自以為是的想要一舉成名還是please call me

但是那一句話就像是mp3的一直在我腦海裡重複播送著,怎麼也不敢向簡訊一樣送出。

幾秒的按鍵就像是骨頭再骨折的那一瞬間是瞬碎。

你是不是還在等,我是不是也在等。

一切就像是隔著玻璃的水族箱,小丑魚如果再跟你用魚的語言跟你說話你絕對聽不會懂得

就算懂也聽不見。

 

因為我們沒有翻譯蛋糕。我身邊也沒有多啦A夢。

 

 

 

 

 

 

 

 

 

 

每一次都說的需要結果都好像需要我先出擊。

有沒有別人當先發投手的時候?

我也想要來個再見安打然後保送上壘得一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