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場電影。好像在家中你外出看電影是件壞事一般不會有人跟你討論影片內容。

那最自豪的不是討論影片編輯影片感人影片相關詢問而是你到幾歲了還沒進電影院過以及你一生看幾部那樣少的電影。

 

不後悔的是那一滴斬轉在眼框裡的透明鹽水。

我沒有辦法辯解的是我應該怎麼去解釋那一滴的感動由來以及內心掙扎。

是不是我不夠為家裡付出所以我沒辦法得到諒解以及疼愛。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你應該學會遮住眼睛遮住耳朵讓這一切成為默默付出就好。

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成就放大,至少我自己是這麼想的。

 

國中的時候有一個老師這麼說的,

你如果不去強爭辯奪你的誤會,別人遲早會知道到時候他就會知道你的好。

 

 

我不是沒有腦袋沒有思想沒有脾氣,也不是不愛這個家。

 

 

 

只是我會習慣把自己的功勞放大就像你們愛計較一樣。

 

 

 

 

 

 

 

 

 

 

 

 

 

 

 

 

 

 

今天車上沒有音樂也忘了帶耳機

心中沒有被音樂埋沒但仍然音符踩著風琴往上飛洋。

 

手錶裡最疲乏的應該是細細的秒針。

就像天空裡太陽是最不開心的,因為他沒辦法控制雲朵什麼時候會在她前面後面還是左邊右邊。

 

 

 

 

 

 

 

 

 

 

 

 

 

 

 

 

劇情跟演員真的很有張力。

演員演的很深刻。

震撼我心的是一幕幕的感動以及雞皮疙瘩不知是冷氣太強還是?

 

 

 

 

 

 

 

 

 

結束那一刻我說我想學手語了,他也幫聽障朋友在社會地位上增加一筆。

大概就像藍色大門幫女同志說我喜歡女生表現出來。

沒有什麼不好阿  

 

 

 

 

 

 

 

 

 

 

 

 

 

 

 

 

你聽說了媽?我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