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t to see u when i was alone

此時此刻聽著的是PS我愛你的主題曲

i love u till the end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最愛什麼最想保護什麼

 

 

今天西北雨作祟     下了一場1個小時的大雨。

心情沒有多開心 本來也沒有很想出門    但是為了要減肥。

 

 

 

 

 

 

 

 

 

 

 

 

 

 

 

 

 

 

 

 

                                   以及逃避。

 

 

 

 

 

 

 

 

 

 

 

 

 

 

 

也許是面對不公平的朋友吧 所以某部份的相知相惜就會開始怨念起自己家人的不公平

應該要學習怎麼開心才是不是媽?

如果你不學會知足你永遠學不會怎麼滿足

 

 

 

 

有時候應該是這麼樣對自己說的

 

因為這樣            才可以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用悲傷可憐自己

因為決對不是最可憐的。

 

 

 

 

 

 

 

其實人真得不能相處太久,因為看見對方會覺得厭煩覺得討厭。

適度的離開會讓彼此更珍惜相處時間。

 

 

 

 

 

有時候應該要適時的忘記我的名字叫什麼

oh! please dont tell my name

 

 

 

 

我知道孤獨兩個字怎麼寫,我也知道我應該怎麼去生活。

我知道,我自己不能去相信愛,因為那會讓我跌的更高。

就像你永遠不會想知道你的更年期什麼時候會來,that's terrible!!

 

 

 

天黑的時候我知道我應該打開影集來看因為終於了解眼底曝光度應該怎麼阻礙你的觀賞。

就像貓頭鷹晚上就會活動的特勤一樣

 

 

 

今晚的夜色特別清澈,下午的滂沱大雨把灰塵都一掃落地。

杯裡的水沒了,表示該裝了。膀胱裡的排泄液已經滿了,表示該傾瀉了。

 

 

 

 

 

 

 

 

 

 

 

 

 

i couldnt forget that is  " i love u till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