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有愛的日子應該是怎麼樣的

就好像你應該半被迫的吃著中國菜因為你是中國人那樣

 

 

是不是人到一定的年紀都要面臨所謂的戀情,因為這時候赫爾蒙的芬芳正在空氣裡蔓延。

你絕對是別人的另外一顆棋子,甚至是別人需要你的一個遺落體。

 

忘不暸的是PS我愛你那些片段,曾經很想要有的新戀情在總是在我心裡悄悄打住

就像和尚知道自己與世俗七情六慾絕緣的時候,即使有在美的女性他都不為所動

大概是正所謂唐三藏的意思吧

 

終於明白知了那個所謂的色差是什麼意思         皮膚上的黑肉底跟黑屌底是如何層級上的不同。

大概也是女人最在意的一部份吧

我們總用某一部分的強加心理灌注在別人身上

就向天空絕對不會出現實體的猩猩一樣

 

 

 

 

 

 

 

 

 

 

 

 

 

書櫃上的書再某一個時段需要去借出借入    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將自己的另外一面交給別人

或者說我還沒把我的心貼近給過一個人

                                       某些時候是羨慕那些勇於追求自己的那些孩子

那就像每人魚因為想讓王子看看自己而失去聲帶一樣

 

 

肛門排洩出來的東西永遠不會有什麼好東西,就類似於你身體裡有什麼毒素絕對不會是最清楚的一一列出

最多就是一知半解。

 

 

 

人體器官

 

 

 

 

 

 

 

 

 

 

 

最微妙的應該是人體結構以及人腦裡面所運轉的內容物是那些。

 

 

 

 

 

orange 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