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一定要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

我想是的,就像刺蝟一定要刺到別人才知道自己身上有刺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應該怎嚜去形容我的人生,就像你現在面對十樣你喜歡的食物或是東西

其實真正被我發覺的事情是我最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在一個人的寢室脫光光然後檢視自己的身材有多醜陋

或是只穿奶罩跟內褲度過一整天。

 

 

當我喀下藥丸的那一剎那,我心裡是厭惡那個工作地方的

但是我心裡想著的是美好兩個字每當我開始執行的時候。

我想我需要一個暫時宣洩的地方即使是可以讓我忘記我叫什麼名字的地方也好

 

剛剛天空是黑的灰的矇的現在是白的是藍的是清晰的。

我最珍惜的事情是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但是同時害怕因為手掌太小沒有丁點手汗而握不住球。

眼睛裡的眼角膜不會訴說你到底是不是筋疲力盡。但你眼睛睜不開的時候你就要擔心他是不是不堪負荷。

音響絕對不會突然音樂響起除非你把連接頭插上。

 

大便絕對不會憑空拉出絕對是肛門傳送到大腦想拉屎然後使我前進拉屎區脫下褲子準備下蛋。

 

 

我現在很想哭但僅止於我給自己的壓力以及生活中的疲憊感。

 

樹幹要給樹枝養分是基於母子的那種愛的關係還是情敵那種相對恨關係?

 

 

 

 

 

 

 

 

 

 

 

 

臉書裡面的世界就像是人生一定要面對的事情,你永遠不會想起你應該怎麼樣的去接收火星文正淺藏在妳的身邊。

哪一天火星人就再你旁邊然後你還覺得怡然自得。

 

 

 

 

 

 

 

 

 

 

 

 

 

 

 

 

 

金錢累贅就像是負債金控一樣可怕。你絕對不會知道銀行到底坑了你多少錢,即使是國營的郵局也是一樣。

 

 

 

 

 

 

 

 

 

 

 

 

 

 

 

 

 

形容詞就像女人化妝一樣可怕,總是會越來越多因為會強調這件事情的發展。

但僅止於強調,並不會改變事實。

卸裝之後我還是一個很醜的普通女孩。

 

 

 

 

 

 

 

 

 

 

 

 

 

 

 

 

 

 

 

 

 

朋友說的對,機緣總不會是強求的。

乖乖的完成你的夢想在說。

好孩子一起前進。

 

 

 

 

 

 

 

 

 

 

 

 

 

 

 

 

你好我是要走多媒體類的女孩,請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