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歌精選傳唱只是我國小到國中階段的歌曲。

也許那一段的歲月在當時是不堪入目甚至討厭至極

我那時候最大的希望是希望趕快讀到大學,因為人們總說大學生的生活是如此的浪漫愜意。

我不懂什麼是大學,我只知道進入到大學這個名詞就像當了總統一樣平民升格。

 

 

當我長大之後我卻開始懷念小時候,甚至,我害怕死掉。

時間是這樣迅速的飛躍而過,我也一直再錯過以及胡亂的抓住許多東西。

我不知道我到底抓到了什麼東西,我極力的想把握住我想擁有的東西卻好像棉花糖一樣放入嘴裡就融化的什麼都沒有剩下糖分。

 

 

裝著熱水的玻璃杯,是上學期因為超大雙層牛肉堡而換來的。

我不會忘記我還欠著一個朋友300元。

 

 

 

 

 

 

10/23以前寫日記的時候最不喜歡寫日子但是好像那樣子是某種程度上的制定格式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對世界對人生充滿悲觀,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討厭了我。

 

最近,就像吹鼓了氣球一樣每件事情都要被空氣撐滿到碰的一聲爆炸才會有所結束。

然後面對很多事情也要像事不關己一樣雲淡風輕。

不能說沒有辦法因為是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也說了沒辦法之後才不會讓自己難過的無法入眠。

 

 

 

天氣好像在今年急遽下降,來得及準備的紫色圍巾卻在此時像漢堡裡的紫萵苣一樣被當成去油膩成分。

謝謝喜歡飛鼠,

 

回家很開心,真的。

空氣就像以往的寧靜一般,親切。

我所熟西的事情熟悉的人熟悉的一切,                   我所熟悉的街上。

 

 

有點兒累的是每次回新竹時都像吸毒犯一樣欲仙欲死。

最痛苦的是我要趕出兩份作品在今日。

 

希望跟失望在一念之間,而我在失望之中去支撐著我的希望。

 

 

天氣開始涼了,頭暈的無法思考連舌頭也火冒三丈。

原來家鄉早晨的陽光是疏冷的。

我知道了。

原來我成長的地方這麼漂亮。

我知道了。

 

 

是不是我還不夠好好生活所以我還沒看到許多我應該看到的?

 

 

聽聽那首好歌

camille-ta doul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