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要記錄今日天氣。

我不懂的是原來淺意識下我以為很有氣質的說氣象其實是最沒創意的改變

好吧 今日天氣晴,攝氏溫度人體適溫。

 

 

總絕得最近就好像長了針的刺蝟特別容易刺傷人,

好人卡收太多了是不是也會厭煩絕得需要改變?

 

人都是犯賤的動物,我懂。

每一次水裝滿的時候就是我最想跑廁所的時候,

每一次我把眼尾拉長的時候就是我被別人說很正的時候,

每一次我被別人阿諛奉承的時候就是我絕得我最虛偽的時候,

 

 

 

 

 

 

 

我人沒有很好,我也不是心理學家。我需要愛情滋潤生活,就像需要水裝進這個人體塑膠袋裡。

我總是努力想要好好生活努力不去在意許多的事情努力去迎合著許多事情。

可是其實我什麼都抓不住的,就像女強人的背後有可能是一個萬年老處女一樣。

 

這年紀要面對處女這兩個字根小時後面對的是不一樣的。

以前我總認為,處女代表沒交男朋友沒有任何愛情滋潤。

現在我知道,處女叫做女人貞操,就像英文字典說的hole一樣。

性與愛在這裡有年齡層上的差別。

 

 

 

我承認的說著其實我很會控制自己的感情放出去的程度,但常常我害怕會欲蓋彌彰。

所以我通常選擇退出。

因為在開始的時候就收比較不會失望太多,我總是這麼想的。

 

 

彩色鉛筆跟彩虹筆在成分上有多少的不同我真的很想知道。就像是類固醇跟一般080淡斑膏有哪一方面的不同一樣

灰姑娘上演戲碼在最近總是特別時常執行,我不懂我自己到底在奔跑什麼。

 

 

朋友送的戀愛運勢餅乾在還沒進入口腔中就已經先進到阿姨的垃圾塑膠袋裡了。

籤詩內容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入眼簾還是急著希望我如此的執行?

 

 

 

 

 

 

 

 

 

 

 

 

 

 

 

 

 

 

 

 

 

 

 

 

it's the squeaky wheel that gets the gr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