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夢想總是在長大之後變成好笑的回憶。

上一次害怕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時刻竟然是在前一天半夜睡覺的時候,

夢裡的那個記憶一直再心裡打轉,讓我覺得可怕的是我已經分辨不清白天跟夢境。

 

這就是所謂的白日夢吧。

 

 

 

淦,那樣只為了愛生活的女人竟然在我生活裡出現。

淦,我竟然會渴望愛情到這種地步!

 

 

 

缺乏生活中的體驗生活的美好。

旅行的記憶再上一學期期末的時候被迫中斷,旺季與淡季的時刻在生活裡再也沒有出現過。

網誌裡面訴說著許許多多的經典生活,我忘記我還有一本筆記本叫做生活日記。

我忘記我應該要紀錄那天成為小小記者的那天成為侏儒的那天成為精神病患的那天

 

明明說好要好好生活卻在不知不覺之中流失生活。我不知道原來作業跟生活這中間得連結性竟然是如此的崇高。

大起大落大紅大紫多彩繽紛。

音樂裡感染的字句我沒有一句聽的懂。但是旋律裡要說的話都像是筷子進入水裏一般,

會有斷層,在另一面重新生長。

 

 

你總是刻意去呈現設計但是設計會離你而去。

我是這麼想的,拜託,請讓我去旅行請讓我出去走走請讓我去拍照。

日光相機是即使爛但是陽光充足就可以拍照的那種。

 

指有陽光充足才可以拍照。

 

 

 

 

 

 

 

 

以前我記憶裡的動物狂想曲現在變成happy trees friend一樣就向南方四賤客在國小的時候特別盛行。

長大的時候通常都會很期待回去那些日子。

所以我很期待唱國歌。

 

 

 

 

 

 

 

 

 

 

 

 

 

 

我最喜歡躺在床上發夢聽音樂不用冷氣只要電風扇然後昏暗小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地板是木質地板。

我夢想我有一個書房書房裡沒有桌子只有書櫃跟滿牆的書籍然後我就可以趴在那裡面畫畫看書享受下午時光。

小閣樓。

 

 

 

 

 

走著走著我跟著忘記我今天應該怎麼去然後我不在意似的胡亂拍了一堆照片,

然後自己以為自己很厲害一樣展現給別人看。

 

 

 

 

 

 

 

 

 

 

 

 

 

 

 

 

 

 

 

 

沒有什麼東西是比較特別的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然後我想要很用力很努力的生活這樣。

 

但是他媽的我每天都要被作業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