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還是那個偽裝的自己。

我告訴自己應該要怎麼樣應該要多惹人喜歡。

 

多年之後,我還是那個人。沒有改變的。

 

虛線背後的是透明度0%的實線

那個現在是一個圓,沒有終點的圓。

當然,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起點在哪。

 

是吧 ,我在寒冷空氣裡的一個空間裡生存

直到我無法移動為止。

是吧 ,加諸在我身上的那一些布料一點點的增加

直到我無法呼吸為止。

 

一直再告訴這樣的自己不能想太多但是生命裡的手掌裡的紋路總是這麼告訴你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BUTBUTBUTBUTBUTBUTBUTBUTBUT

TUBTUBTUB是可是可是可是可

 

久了

字再也不是字詞再也不是詞我再也不是我

 

 

抹上的顏料在紙上沒有光亮

指紋間將細緻的觸感抹平            讀不到那個哀愁了

日出國的工廠在下一秒成為夜裡的一盞燭光

聽說美麗的青鳥在裡頭徘徊不去

是不是要給他一隻手才能緩然離去

 

 

最近急迫需要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