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 在青春裡陷入而無法站立

你是不是 在雲朵裡奔跑而找不到出口

你是不是 在原子筆的墨水裡載浮載沉

你是不是 在我的保溫瓶裡躲著

你是不是 在我的心裡建築

 

 

阿阿

是的

 

爆炸的棒球在碎屑裡輕輕的跌落

褶過的紙角是歲月的痕跡             就像火烤的洋芋片一樣捲曲的沒有辦法運作

孑孓與蕨蕨的成長過程就像全民棒球運動一樣精采可期

 

我想,我不是那個走在單繩鋼索上的劇場小丑

但性命垂危的木橋下我還是那朵孤獨的小菊花

孤獨的玫瑰與成熟得梅花是相對論。

 

 

 

 

幻想比吸食大麻還令人容易上癮

故事情節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環環相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