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故事更讓我震懾的了,最近。

那種感覺就像不小心踩進了屎糞堆裡還越陷越深的那種無法膠著無力感。

我想 精液的噴射就像飛機突然暴衝一樣噁心。

那個故事主角面貌竟然不是我,另外一個世界叫做我的人。

 

 

他是個黑人女孩

他有一個妹妹,她也有一個後母。

他們家還算是富裕,大概比我家還要富裕的其實它是吃好穿好。

他非常不喜歡她的後母,因為後母總是對他很差;詳情如何之差大概要我再夢一次。

但是有一天,他發現後母的秘密;竟然是後母會偷吃,而且使用了各種的姿勢。

女孩沒辦法理解這樣大人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就像惡女花魁一樣。眼前的藝妓正用一種我沒有辦法形容的笑臉對著我。

曾經,女孩還看見,後母表現出最淫蕩的情況是,後母被一個噁心的男人的精液向拋物線一樣整個人被拋了出去。

其實我現在還在思考,這樣的拋物線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後來,後母好像發現女孩知道這件事。他為了戲弄女孩,抓了他的妹妹;也被噁心的男人做了同樣的事。

妹妹面無表情好像是常常被這樣屈辱著似的沒發現姐姐;姐姐卻將一切看在眼裡,也就是夢中的我。

她哭著卻無法改變現況,因為曾經要和父親道述這件事卻被惡狠狠的打回票。

 

 

 

 

 

 

 

 

 

 

 

 

我不知道 ,距離上一次這樣噁心的噩夢我怎麼面對,就像夢到外國小孩殺人一般我倒吞口水。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面對這類夢境就像我無法得知我應該怎麼面對那個沒有辦法幻想的未來。

沒有人不會知道我總是喜歡幻想一百種結局然後實際狀況是第101種。

 

 

 

 

 

 

 

 

天氣如海浪一般排山倒海而來,而我沒有餘地的持續行走。

桌面留下的是我最留連的番茄醬以及以後即將成為麥當勞姐姐一般的不知所措。

我還是不知道我該怎麼地。

開始跟結束。

 

 

 

 

 

 

 

我的期待跟失望一直在我的幻想裡,就像你看著紅奶茶就已經知道他只是一般奶茶然後想像著奶茶應該有的味道多了一點點紅茶的味道一樣。

 

 

 

我想,喝起來還是有那嚜一點點的不同。

 

 

 

 

 

 

 

 

 

 

 

 

 

 

 

 

 

 

 

 

 

 

不是青春旅行,請讓我品嚐一次。

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