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的近況

天氣的轉變大過於我的衣服購買速度。

我想我是最幸運的人了。

 

 

每次總在碎碎念的時候就會想起媽媽,因為媽媽最喜歡碎碎念在我小的時候。

然後,說著說著媽媽就牽著爸爸的手來找了我。

他們幸福的模樣也是像牽手般的平淡而溫暖。

 

除了貴人的幫助讓我心存感激之外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真的我也還是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關於一切。

然後,探路這兩個字的感覺本來應該是像天使一般輕盈的飛;

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在我眼裡就像牙齒全部掉光光一樣沉重。

 

關於許多我所想知道的事情我所想排斥的事情,

那些就像雜物一樣暫時無法分類。

已故的回憶也就跟著默默的躲在那裡不肯離去。

 

作業在某些部分上面被侷限再某一個點,

你是不是很有格調反映著你的氣質。

問與答的內容就像假如不剪斷,線就好像有無限延伸的路徑一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一切就會變得很有道理了。

無道理的很有道理。

 

 

 

哈囉,這個詞彙就像創造人與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所想的字義,

也許,妳在某個地方待久了一切就會變得好像是真的。

存在於生活之中,假裝久了也會是真的

 

 

背心很薄身體很冷,我想趕快吃飯之後就睡覺。

請給我三個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