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的信封袋象徵著喜氣洋洋的過程以及充滿上揚眼角得眼尾。

學會看淡化的一切終就是要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做替代的代價,就像採著地板上的灰塵前進必須與他們分享到達另外一個世界地美好

那天鄭重的敲擊就像身體裡的骨頭不知怎麼地從手指開始碎裂直到腳趾,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可以揀起那種

窗外的天氣以及氣溫多變的像是一隻蒼蠅到處亂飛尋覓食物一般

 

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矛頭小子阿!

青春的記憶總是這麼樣的鮮明導致我應該對自己說快點長大,噢!小時後的那個我是不是說想要快點長大?

 

關於那一段的失去,我也無從辯解些什麼,因為當我做了叫做失去的儀式之後,過程簡單的心裡卻百感交集的比水喝進肚子裡然後腹部腫脹還要令人不知所措。

這幾天的日子就像是水倒盡了大海一樣,清晰可見卻充滿著雜質,綜合的許多結局是我也還是膚淺的人

追求許多的東西背後是行屍走肉然後不知所云,因為梗總是重複的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實,我才是最渴望被需要的人,但是我總是去扮演別人需要我的樣子

因為我希望別人需要我,由此才能證明我需要別人的樣子原來是這樣。

內心充滿的是希望別人可以需要我或是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這樣,但我知道我自己實在太過堅強

因為連這一段話我也都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使用反黑。

 

 

某些事情過去之後就再也回不來了。

 

關於無助就像刀子不小心把皮膚嵌上一條紅色細線一樣,輕輕快快地。

我也忘記那個痛的感覺是什麼,

 

我嘗試用言語說明我自己的脆弱,但是脆弱卻叫我堅強。

 

 

 

孤獨無助的感覺就像聳立在稻田上的稻穗一樣,因為根堅強所以被迫一定得堅強。

我也只能看著故事發展然後自己復原,

即使明白懂得自己普通的有多嚜渺小。

 

 

記憶就是這樣被吞噬的,當你被恐懼佔據著的時候。

傾聽窗邊呼呼的風聲就像歲月用線條的方式印在肌膚之上一樣

 

過去的事情就像蜘蛛網一樣黏稠的讓六隻腳的動物無法行動,而我也忘記怎麼走路跟說話了。

許多的過程就像數學課解題一樣教室裡瀰漫一種數字對碰爆炸的微妙粒子,但結果可能比買一個紅豆餅還廉價吧。

 

陰道的波動頻率象徵著性能力,到底也不懂那是怎麼樣的過程只許進不許出的感覺。

健康教育沒學好吧,                          噢!老處女阿!

 

 

夜晚重咳讓夜晚多出的許多重低搖滾樂,但我卻怎嚜也開心不起來。

濕嚅的喉腔這時候卻一點也不濕潤,比空氣中的顏色還乾

怎嚜也無法入眠阿!                    

外頭蟲鳴似乎是因為距離而無法形成一個圓弧型狀一般的投射,導致鄉村女孩連聽個鄉村音樂都絕得膩耳。

 

那陣子開啟了我對另一扇門的好奇,就像食人花其實很大一朵一樣,臭。

橘皮組織將毛細孔睜的比眼睛還要大,陰影的側面就像蜂窩一樣凹凹璧璧

眼睛所看到的有時候只能當作幻覺耳朵聽到的也不一定會成真,因為也許我們都再另一個假設的異次元。

 

躍進式的語法比螺旋式邏輯還讓人有趣,交叉的樹枝就像迷宮一樣無邊無際。

音樂的延伸只是我所看到聽聞的另外一種感官,天知道我想了解的竟然剩下曲。

 

 

 

句號的後面是結束,但是每一句似乎有另一段的開端,什麼時候我的劇情也變得這麼有延伸性?

 

 

 

 

 

 

 

 

 

 

 

 

 

 

 

 

 

 

 

 

 

 

 

 

 

請暫時讓我睡在濕濡的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