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裡那是一部動人的小說,不斷唱著你耳熟能詳的一段話

 

幸福巷是水,載著你心裡的那塊田。

 

 

我不知道,原來在那固體與液體之間歌手這麼有吸引力。

就像薔薇總是對著天空咆嘯以及使用青春動力四驅車一樣的熱誠在揮灑著那所謂的腥味。

我最近常常聽你說關於那個歌手的故事,也是因為這樣我也開始觀察著那個歌手。

 

那個歌手嚴格來說不太像個人,身上卻有許多關於人的象徵,例如有表達能力以及情感的發洩

而他所演繹的方式很特別,也很沉汨。

她不是用嘴巴唱歌,他也沒有嘴巴;相反的,他用一個無限的孔在發聲

那個孔外型就像你皮膚上的的毛細孔般的大小,像市面上賣的公仔一樣細緻,也像反潮的地板水珠一樣透明卻利用聲音的折射角度來讓任何人看見那個孔。

她的觀眾永遠只有你一個,而在未來也必將讓我參予了。

他唱歌的方式很也特別,那聲音就像在水裡游泳所聽到耳膜與水摩擦得輕盈,又像彈塗魚在陸地上走路的聲音。

她唱完歌的時候,總是很簡單的說了一句跛就會下台了。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你不想安口,但你永遠在兩秒之後回答我

 

幸福巷是水,載著你心裡的那塊田。

 

 

 

 

 

 

 

阿,

 

 

 

 

後來,我才知道   你早就已經用那個沉汨的情緒進入他的歌曲世界裡了

 

 

 

 

 

 

嘿,你知道嗎?我在這邊用一種你聽的到的方式生活著,一直一直地噢

而我還記得你在我的肚臍上和我用著臍帶對話的樣子噢,

你那時候的樣子我也還記得,就像是聲音的振幅用音響穿透出來的音質般的震撼。

你一定會問我說為什麼你的樣子在我眼裡會很震撼

因為當那些振幅都化成雨滴的時候

我透過那些雨滴看到你是如此的令人感覺清涼,

含在嘴裡的喉糖有很多種氣味,但我所想要表達的清涼是在喉間裡打轉的那個樣子。

在我眼裡,你就是那樣的印象阿!

 

 

 

 

 

 

 

 

在我眼哩,你就是那樣的印象阿!

在我眼哩,你就是那樣的印象阿!

在我眼哩,你就是那樣的印象阿!

在我眼哩,你就是那樣的印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