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趾間我的指尖,你的眼神我的眼眸

我和你就在那個充滿水的韻味血的詩味空氣的光影感知著流動。

你的每一吋纖細的毛細孔都讓我的神經就像雪花飄落地面上隨即遇熱溶化的那樣綿密

崩解你也繃緊了我的汗腺,就像吸了水的面紙一樣沈宓

阿           你去了哪裡

波紋之後我還是那灘浸著你香味的水。

 

 

 

 

 

 

外記,這是一個丹麥的樂隊,"Efterklang"

綿密的音樂與超脫平凡坊間聽到的音樂讓你感覺長期置身水裡般的幻聽。

 

還記得前些日子我讀到一段關於水音的故事,想起小的時候還學不會游泳落難水中之後的聲音

 

 

 

阿阿 原來鼻間與耳膜他們是有連結得我聽到了咕嚕咕嚕的聲音,然後就像你現在如果聽著我播放的音樂開頭那般感覺。

 

 

 

 

 


 

 

嘿,我有好久沒有看到活生生的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