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喝水可以暫時忘記飢餓

 

1300要度過回家的日子以及回家去的包含

是數學裡面的大括弧

 

桌子仗上的黃色葡萄柚我正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吃掉它

其實他隱隱約約散發出他迷人的味道我也是3/27的3-6點的班上完才聞到

 

那些日子   我想現實一點即便也是如此

現在過去未來 六個字簡簡短短卻比剪頭髮還複雜錯綜

說話方式也只是表達人的一種特性問題

也許是剛剛看了所謂的人格特徵

 

 

 

 

 

 

滿版花蝴蝶般的手機套是小小側背隨身物

裡頭還裝著剛剛購入的小小4G隨身碟

我想哪天多啦A夢創造出可以隨身帶著走的無限水墨量小巧原子筆那一定又默默進入我的花蝴蝶百寶袋

 

 

天氣總是灰濛濛的染了上灰

但那也只是人們揮灑的空氣浮游粒子    

   我就不相信那些批評工業大量使用柴油的科學家會說她自己沒用冷氣

然而 我也只是在這中間尋找我得起點與終點

然後 壽終正寢

 

 

 

 

 

 

 

亂青春   電影宣傳卡片

翻來覆去就也只是那些 種種  

與你分享的快樂獨自擁有深感動

這好像是一首歌 傳唱的總是那些旋律那些曲調 我以為雨天來了

 

謝謝包容我 脾氣比叱侘風雲還囂張

火紅的內心也只是燃燒著五臟六俯所不平衡的入式

我必須承認這點 通常了解自己一點可以使情緒緩和

關於我的上升等等是朋友傳送訊息的提供紓壓方法

 

 

 

 

 

 

 

 

 

 

 

 

 

 

 

 

 

 

老歌在下一曲重新點播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