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

 

 

故事這樣開始然後結束

我的感覺永遠出自於我的內心我的腦袋我的幻想

真實的去面對真實的去承擔別人對我的不知道是了解的勸導還是另一個自以為故事導正

很難

 

然後這時候 我就會怪罪是星座個性作祟

大獅子

 

歌單一直增加從好久好久以前

不知道現在應該形容幾G的容量還有多少可以支撐

行動硬碟好像是時代潮流所必須的一樣物品

放置你所有的人生

 

有時候還有重新購入

 

像嶄新的人生

 

 

 

 

 

 

 

關於那裡的過去以及未來

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用怎麼樣的臉以及怎麼樣的心情面對我想了將近一學期對我仍然是一個謎

比猜燈謎還難

 

 

 

 

 

 

 

 

 

 

 

我還是很愛你們 在你們身上我真的看到從友愛昇華出來的親友愛

這樣的名詞大概只有我這樣對著你們說

我感慨的是我沒辦法再找到另一個或是凝聚另一個 這樣的情感

因為 能力以及畏縮

 

 

 

 

 

 

 

 

 

 

 

 

 

 

我還是需要你們 以及 支撐我愛的那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