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我的就像樹枝的支線一樣

源源不絕

 

 

我還是不懂 我存在的意義應該被放在哪一塊

以及 我應該怎嚜安排以後的人生

 

 

斷了線的根    抹了凡士林的腳    滿是保養品的雜亂桌子

 

以及滿嘴泡麵的死管理員

 

 

 

 

 

 

 

 

仍然是不懂 我所謂的想法到底是鑽牛角尖還是一個疑問被一個藉口塞住

然後杞人憂天

 

 

 

奶子的膨脹以及身體的腫大是日與劇增

然後  也只是個普通嘴砲的胖子

 

 

 

課表裡的字體與實質內容永遠是虛幻

現實我依然是6學分外加一個體育課的假八學分

手裡劍要射出去的飛鏢永遠讓我盲目的看不清

以及對焦

 

 

F對應過去的倒F要成正比才是瞳孔的正常視力

 

 

 

老歌精選以及重新翻唱

我依然不懂我應該是站立於老歌精典還是重新翻唱

成分還是有所不同

 

 

 

 

 

 

 

詩文意的好像還是要說什麼天空藍白雲白

但我永遠也只有想到天線寶寶說你好

 

 很多人一直跟我說著你努力了媽?

這句話總是很美好的烙印在我心裡

然後偶爾丟進冰箱在拿出來啃啃

 

現在我依然無法真的很確切的說是的我很努力

因為我真的沒有努力過所謂的努力也只是在前一天辛苦趕的作業然後

怨天尤人

 

 

 

 

 

 

 

 

 

 

 

 

 

 

 

 

 

這是我一直最擅長的專長

 

 

 

好好規劃才是這學期應該努力得重點

飯飯說過的那些東西 我也勢必要好好想想

 

 

 

 

 

 

 

 

 

 

 

 

 

還是很想你的 小甜心

 

 

 

 

 

 

 

 

 

 

 

 

呼之欲出 本回揭曉

 

 

 

 

 

 

 

 

 

 

 

 

 

 

 

 

 

室友吃飽太閒嚇錯人

籃球 睽違 減肥 打氣 不要忘了 很愛你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