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女人生出來就必須經歷定期得排泄物以及與男人上床過後可能會有的心臟跳動胚胎的話

我想我會說寧可不要

 

事實上的定期排泄物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也想不通男人如果有定期排泄物那會不會是形同女人一般痛苦還是?

 

 

 

 

 

 

所謂旅行的意義

開導所訴說的是我曾經面對到的經歷

 

故事的轉折點再於另一個高潮要準備開始

 

 

 

老人與海的故事在高中的時候因為經典名著的關係一直被拿出來

莎士比亞名著還是莎士比亞悲劇也在差不多時期一同被解放出來

我想這時候的小說應該是感人肺腑

如果依現代的作家解說 可能 莎士比亞本身是個宅男

然後 海明威一定很響往去大海看看人生之類

 

 

 

 

一切原於想像之中

 

 

 

 

 

 

 

 

我想我也只是一直存活在那個虛偽的防潮箱裡

 

 

 

 

 

 

 

 

 

很想哭的是         我經來經痛卻還沒錢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