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不說話地上的娃娃叫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媽媽的心壓魯冰花

 

 

聽說歐洲電影都不會有個結局

結局是自己想像

 

 

為眼盲者所設計的鍵盤總是如此的貼心

我想這也是另一項所謂的設計

 

 

曾經的溫暖我也想再維繫一次

是要 在身陷下去的意思媽?

也許 但是故事希望會是從我的小孩子們開始

我要長大了媽?                         這過程是有點兒害怕的

小甜心請給我勇氣下去

 

 

加退選的第一天是我要把電腦卡硬幣卡當機的意思

 

這條線的終點將是遠方的風箏而不會是手上的細微釣魚線

我想   沒有所謂的開心與難過     深陷真的就這麼如此 如果我的努力因為這樣打退堂鼓我想我的能力也只能到這裡了

 

還喜歡著他們

 

 

 

 

 

 

 

 

 

 

有時候 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去旅行一次

好好的過一天自己一次

但是事實上是不是不能

 

 

 

 

 

 

 

 

 

 

 

 

 

 

 

 

 

 

 

 

 

 

 

 

 

 

 

可以的             只要我想

沒有什麼不可以

 

是要規劃的意思

 

 

 

 

 

 

 

 

 

 

 

 

 

小狐狸說我今天要去火雞家拜年結果火雞用掃把把我趕走了

 

媽媽說只要妳乖乖聖誕節的時候聖誕老公公會給你一份大禮

 

胡桃鉗公主在夜晚12點時開始轉動然後派對開始                   她還在尋找他的胡桃鉗王子

 

目蓮聽說要去地獄救母親要很多很多蓮花所以他滿懷孝心的去找閻羅王

 

 

 

 

 

 

 

 

 

 

聽    你是不是在跟我說 天氣很好你很開心你很愛我?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很愛我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我也很想妳

我也想見你

我也想大哭

你會再這看我嗎?

會的會的

 

 

 

 

 

 

 

 

 

 

 

 

 

 

 

 

我很愛很愛很愛爸爸很愛媽媽很想念弟弟哦

我在確定我自己           對愛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