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就像是許多兒童的夢想以及要他們以後必須戴的面具

 

我想故事都會有所謂的正面與反面    而依所謂了讓孩子長的美好而創造灰姑娘般的賢慧溫文儒雅

而我也只是將他反向的說出悲傷的另一面

也許 唯有如此 我才能從另一面得知伊索寓言的那一面也許是美好得

 

 

 

昨夜夜夜長眠

我還在思考 學姊想告訴我的意涵 也許是呼之欲出也許是一針刺破

我懂   他是想讓我知道的意思 但我還是會害怕 一旦陷入我會無法自拔

所以我總是在陷入與嘗試抽離之間做徘徊

畢竟 我還是怕太大的起伏

是只有我自己懂得

 

 

所謂的藉口只是讓我的懦弱以及不努力找了一個很完美的藉口

 我仍然是那一個一直很自以為是又不懂事情原由的機掰學姊

我想我也是懂得

 

 

故事有很多音符有幾排

一首歌有多長一部戲劇有多動人

大概就類似剪接軟體故意把跑步橋段拉長 使得世界都像緩慢墜落一樣

0 1 2 3 伶 一 貳 三

然後 大珠小珠落玉盤

 

老梗台詞就像錄影帶一樣可以向左邊跑的三角形

是直角三角形                      以數學計算理論來說

 

其實我也是懂得

 

 

 

 

 

 

 

 

 

只是有點語無倫次

以及胡亂的噴噴口水賣弄自己以為有的知識

就像 你在衣櫃裡塞滿了你的衣服 然後 你永遠只穿了那一件你最鍾愛的

 

 

 

 

 

 

 

 

 

 

紙上吸收的墨水永遠是筆頭的控制恰好份量

 

然後墨水沾在宣紙上面永遠是你要自己控制水量

他就是你自己要控制的人生

畫出精采的山水畫 天時 地利 人合

 

 

 

 

 

 

 

 

 

 

 

 

 

 

 

 

白玫瑰姑娘幫長鬍子老伯用大剪刀剪掉了夾在樹縫上的鬍子

鬍子老伯很生氣的罵了白玫瑰姑娘然後走掉了

紅玫瑰姑娘也幫長鬍子老伯用大剪刀剪掉了夾在樹縫上的鬍子

然後鬍子老伯也很生氣的罵了紅玫瑰姑娘然後走掉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很久很久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