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選課周

以及變相的 翹課課程

 

你說 這是什麼現象?

我想我也不會懂得 你也不會懂得

 

 

巴黎小情歌下載了還是沒有看

法文課選了還要被迫退選

結論是我歷經了必須離棄好老師的恐怖經驗後我很珍惜老師

 

是經驗

 

阿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是一個公仔然後被別人展示在書櫃最顯眼的地方

然後 默默的遮了聽說是白雪公主裡面的小矮人的眼睛

 

 

 

 

 

 

 

 

結局是白日夢

 

 

蹲坐在我屁股下的椅子每天都跟我有無限的肌膚交集

書裡的知識讓我從紙飛機變成造飛機

天上的星星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大家總說那是媽媽的眼睛

 

 

但我可以說 那是爸爸的心媽?

 

 

 

 

 

 

 

 

 

 

很期待   溪頭  是父女的約會

 

媽媽會很忌妒媽?           不好意思 我那天跟你老公約會了但你一定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我

 

 

 

 

 

 

 

 

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影響著所有世界會發生的事

就像小小的隕石也是可以讓地球毀滅的

 

 

床鋪下載著的是片子中別人有的上床經驗

大學生也許再某些層面上是會深陷在這一層面上

就像 男人要打魔獸女人要買內罩一樣

 

 

 

滑鼠下面的零件永遠支撐著上面與螢幕連結的移動程式

就像 手機的所在地永遠代表著你人的所在地所以未來 google會利用這一點來搜尋你的所在

這是一項恐怖科技

因為哪天你劈腿了絕對再第一時間被抓姦到

 

 

 

上了社會科學概論之後我還在思考我的表達能力會不會因此深陷於腦袋之中

這是讓我很困擾的問題

 

 

 

 

 

 

 

 

 

 

 

yahoo新功能 上信箱也可以上即時通與你好朋友即時聊天

現代科技真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