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

風箏不是斷了線而是發現源頭原來是手上的釣魚線

好久以前說過的 老梗

 

天空那灰濛濛的雲朵是沾滿灰塵的棉被

 通常是要曬曬太陽打一打

感覺還要泡一泡牛奶

 

是歐瑞喔

 

 

 

 

饑渴 朋友說 聯誼的男人女人通常都是屬於這樣子的

我想 過程也是如此

 

 

 

 

我想 MSN狀態是很微妙的東西 我想 很多事情也都是現實的

你的付出在別人眼裡同時也只是 此刻的感謝以及下一刻的虛偽

彼此之間都在虛偽之間度過 

 

我想 下雨的重要在於穿著羽鞋頂著雨傘  你還可以好好思考以後

而我 也只是 需要好好的休息 以及 消失

對於那個有時候我看見的虛偽

 

是多麼不真實

 

小甜心其實很幸福的因為大家都在為他付出

不懂珍惜我想也是懂得 畢竟 那也只是 一只黎煙

一齣歌劇

一部感人電影

 

 

 

 

 

 

 

 

失去過後的是珍惜 我想 我懂了什麼叫做 錯過了才知美好這句話

好老師不多所以要很珍惜   面對好老師要多跟他吸收他的知識

畢竟 我也是做學習的

 

 

 

 

 

 

 

 

 

滑鼠滑動的flash已經想好點子 謝謝學姐 希望我可以成功 開始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