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說著抽屜裡的巧克力又拿起來喀了一段

我想 我的生命裡真的不能沒有巧克力

 

星期六的安迪沃荷  應該是表面上的虛榮

我期待著

回家之後的煎牛肉口味依舊

我想 眼淚在此刻飛奔狂飆也是正常的

 

沒有所謂很想的說明

只是這樣說的童話是不是在某些角度被扭曲化

髮質就像人的世界一樣 有好有壞

高潮迭起

千火輪迴

 

 

 

 

回家後的第一晚是冷水澡

飆淚的是溫度忽冷忽熱

 

哭笑不得

 

 

 

 

 

 

 

 

 

 

 

 

 

愜意的甦醒以及映照於我房間的陽光是陰陰灰灰的天空

你說 這天氣還能放風箏媽?

 

 

 

 

msn狀態是一種神奇的魔力

就像天氣一樣不可預測

雖然 天氣預報總是 這樣大膽預報著

就像 所謂的預言家說著多久多久以後我們會滅亡

 

 

 

 

 

今天幸運的是ppaper買到的內容有tizzy bac

對於顏色的敏感度我想我還存活在於高感光質感的高彩度

桌面依舊是小黃介面

與我今日服裝相搭

 

 

 

彩虹筆劃到一個時效性就會被埋沒

好像所有筆的命運都該如此

什麼叫做命不該絕?

 

 

 

 

 

 

 

 

 

化粧後所殘留下來的產物不再是原來的我

你所說的素顏也只是說穿的懶惰以及還沒見過世面

男人所說不希望女人化妝也只是一個屁

就像你如果像言承旭一樣會挖鼻屎來吃你敢承認媽?

時尚道德輪迴阿!

 

 

 

我親愛的紳士鞋總是在你的眼裡這麼不被討好

但是我喜歡就好

 

 

 

 

下一雙

下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