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裡的撈魚遊戲好像是萬年不敗

一個撈魚的10元           跟夾娃娃的價格一樣

 

心裏是覺得疲憊

沒有特別覺得開心 只是好像很多像鰻魚一樣的快感像是被抽離一般

 

空虛

 

 

我希望那只是我一時的誤解

 

 

 

 

 

今日的氣溫似乎是悄悄回升

但我想對我來說 孤獨是必然的事

就向天空裡每天都會有大氣層雲朵一樣正常

只是分佈位置不同 以及觀察的時間不同一樣

 

昨天跟今天的差別只是你又老了一歲              以及 你是一個好孩子加一等

 

just the way you are        倖田來未

 

 

 

 

歌手說穿了也只是看著人臉吃飯

那天你不紅了 即使你長的再漂亮別人都會忘記妳

除非你是曾經榜上有名的林志玲

 

 

 

 

 

 

真的很想旅行

什麼時候 才有的機會踏入旅程    然而我只是錦上添花的普通小菊花

 

 

請問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媽?

故事的這一端是修片 另一端是 演員

然後 action

 

 

 

 

 

 

 

 

 

 

 

 

昨日的我是素顏起居     當今日要劃下那一筆的那一刻

我想 我是猶豫的 就像你如果沒吃過胡椒餅你吃下的那一口一定是戰戰兢兢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社會科學概論老師有說過 我們只能做弱宣稱 所以儘管猶豫跟期待受傷害完全沒有關聯也可以寫在一起

但 說穿了這只是語言上的邏輯上的辨識

 

 

所有的過程 就像男女交會時    好像是如果小說一般激情 美好 甜蜜

但實際上也許就只是像撈魚的工具一樣 魚會從撈魚框內脫孔而出

破門而入吧   我想

 

 

 

 

 

 

 

 

 

 

 

 

 

我不期望可以得到什麼  只是很多事情 不是我能強求的我會盡量說服自己說不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

我一直都再學習當一個獨行俠

 

 

 

你懂

因為過程艱鉅

 

 

 

 

 

 

 

 

 

 

 

anyway

我還只是一個假裝很成熟的小鬼

然後 說著自以為的論點

 

 

 

 

 

 

 

 

沒有想過很多因為 但是為什麼層出不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