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粒的底下浮現著的是玉米的甘甜

我還是無法理解 要價50元的玉米粥帶給我的胃有多少吸引力

我想是 玉米粒的甘甜吧

 

衛生紙抽取次數是一天不到十次

偶爾來的拉屎拉尿才有的

 

昨夜的四腳朝天

是紮實的    你說   我該不該打

 

 

 

認真努力的第一步就向玉米再嘴裡咬下的那一刻紮實的爆破聲

也是便秘後的通腸暢快感

 

我想 你一定也會知道 這世界應該怎麼被定義  因為文人雅士總是喜歡訂來訂去

比定喜餅還愜意

 

昨夜也悄然發現高中同學要準備論及婚嫁

不好意思    真的很意外

我想 我眼裡比較害怕 未來的我應該是被定義再哪一種人

就像現再她被定義在哪一區塊一樣

 

 

 

聽說  扇子揮舞的不僅僅是你想要的風向

還給你無數無法數清的沉浮粒子

以及偶爾不知道是誰咳嗽打噴嚏所飄散出來的                      DNA

引人遐想令人莞爾

 

 

 

 

 

 

 

成語詞典    好像曾經在高中時期是所有人所追求的作文加分詞彙

但現再 卻成為你是不是一個很會寫文章很會抒發情感很會說文解字的一項工具

就像是說你永遠不會知道 繪圖板對於設計人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少

畢竟 那是花錢工具也是 成名工具

結論只是簡單成語一線之隔

 

 

 

 

 

 

 

 

 

 

玉米粥吃完了      我的故事也說完了

故事那樣開始     再爆破的最後一刻結束    你說 不是也很奇妙媽?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