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消失事件讓我異常恐慌

雖然 是正常嗜睡

 

桌上擺滿的是一天一蘋果癌症遠離我的經典名辭與實體食物

我不想承認什麼但是開心的是我開始好好認真努力請繼續保持下去

要慢慢開始規劃假日

很想要去旅行但是大家說都在等我行程讓我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你們可以先go 我做後製

 

以彌補不足

謝謝

 

 

 

 

假日的溪頭之旅是意外的欣喜

森林遍佈讓我愜意的就像鄉下老鼠遊都市街

不是過街老鼠那種     然後只是簡單說劉姥姥遊大觀園

 

咬文嚼字

 

然後還說錯 因為 應該是都市豬去鄉下沒看過花阿草阿樹阿

重點是 我在海拔500~600公尺的新社生長                              媽的矛盾

 

 

公布出來我所陳述的內容就像在大庭廣眾之下脫光光一樣

害羞之於不好意思

可能 這會比妳在發表作品一樣會呵呵笑然後不知道要說什麼還要尷尬

 

句末的最後兩個字陳述的是先前所表達過的監介

感覺好像日本人的名字一般

松島本末                                            (who?)

 

最近尿頻

不會忘記一直都有尿失禁的困擾所以請不要在膀胱分泌尿液時讓我異常興奮想笑

好吧  這種害羞事誰會說就像妳難道你會跟你朋友說 挨    我的處女處男沒了一樣

是 embarrassing              我還要說的很明白我剛剛還去查這個單字怎麼拼嗎?

 

 

好像是普通部落格會寫的事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露出來

或者 把大家想要看到的那一面表露無疑

哪門子的話題

 

可謂無意義                                 沒內涵的意思

 

 

 

 

 

最近衝動之下買了本音樂雜誌

也許是封面吸引了我

好吧 內容有關於tizzy的報導也增加我購買意願

成為小fans

 

 

 

你知道什麼叫做"忙裡偷閒"媽?

就是阿姆斯壯第一次到月球的時候所說的話............?

也是我第一次讀到的成語意涵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語言也跟設計一樣需要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呈現呢

小說不也是媽?                        其中一種

 

 

 

 

 

 

 

 

 

 

 

 

 

 

請讓我去排泄分紅

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