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只是一種象徵

 

 

今天拾起了所謂的繪圖筆

作業依然是沒什麼進度 就像是衣服一直在衣櫥裡躺著沒被自己穿上一樣

面對了很多的人和事和物

最終是風箏斷了線 小丑鴨瓜瓜瓜的叫

書籍躺著的是假日要吸收完全的奧塞羅

莎士比亞我想也應該吸收一些些 然後 寫一些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如何下筆的所謂論文

那些閉鎖式開放式的文章我是真的很想好好探究

至少大亨我終於響起他的名字以及我要用很多種方式去尋求解答

 

很慶幸

 

認識

相遇

我想面對費洛蒙的來臨以及血塊的啵破流出是令我感到無比複雜難解

然後那一段故事讓我發現原來今天才星期四我還有一份flash還沒來得及趕完

以及 腦袋的翻擾奔騰

我想所謂的一山還有一山高半屏山今日再也不流行不高了是與這樣複雜難解的數學習題一樣吧

文字總是最讓人心醉心碎

 

愛情所要去定義的方式不在於你是不是沉溺於其中而是你是否享受於其中

現階段對我而言那兩個關鍵字只是可以增加我在作品上有更多的靈感泉源

然後我也要說實話我很想睡覺以及很想哭很想睡很想delay

 

以上無意義的話題總是應該這麼樣的就此打住是不

應不應該就如同寫作文一樣咬文嚼字或是多翻成語多翻字典一般的說文解字

 

 

 

 

 

 

 

 

 

 

 

這樣普通的格式我真的很想好好換換

轉身離開

 

 

 

 

 

 

 

 

 

 

 

 

 

 

 

 

我也只是那一只黎煙

good luck to u 曾經對你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