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在比較著誰的穿著服飾

 

是不是讀眼睛看的到的相關科系話題都會變得如此

 

每當發現自己的脾氣無法控制的時候就會很想消失去旅行

學習話少有時後是一種面對自己的方式  以及擁有自己更多空間的過程

 

總是這樣說說那樣娓娓道來是不是像故事一樣 高潮迭起

八仙喉糖應該囤積在家裡而不是擺在宿舍裡然後我死也沒舔過他半次

用著自以為很文情的方式寫著對新社的感覺是不是無時無刻都可以這樣的訴說

 

 

 

 

 

錯 時間限制是整場考試的一個最大的要點

遲了一刻不得

 

 

 

 

 

至今我也仍然再尋找所謂的潮流已經過了快要一年以上了朋友今日所追尋得衣服穿搭

說到底也只是膚淺的沒思想沒自己意見

 

不敢說說嘴砲的告訴你說我很有自己想法但至少我不愧對自己我找到我自己應該怎麼搭配

不是用你們的眼光是用我自己所謂的開心眼光

 

 

時尚又是什麼誰可以定義難道追求今日時尚潮流就是流行嗎?

以上這些話誰沒說過讀眼睛視覺系的都在探討這話題

 

 

 

 

 

 

 

 

胖又如何 但我爸媽說我胖到應該要減肥所以請催促我去健身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