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的旅行香氣再我身上漸漸蔓延

妳說的所謂一個人也只是嘴嘴砲想撒拋尿

 

 

曾經太過年輕的絕對

貫性琅嗆以及冷落對待 使我蒙進那濃濃霧氣裡的菸灰

沒有所謂的逆向思考假面的告白

聽說三島由紀夫在小甜心心中目前是個好作家

 

我也該來點

 

 

 

 

 

 

 

 

 

 

文                                                             藝

 

 

 

 

 

此時此刻我面對的是我無知的世界以及想家的心境

即使我八點有一堂考試要考  

 

 

 

 

 

再也不

 

 

髮絲里的微感細菌是多到兩隻手數不完

下午是要去測拍的意思

 

老人與小孩

 

 

 

 

 

 

我不想知道你說的東西是什麼 我只想說大家在自己內心都有渴望被重視的那一面

何必讓別人疲累呢                   說到底你也只是混口飯吃

 

 

 

 

 

 

 

 

做天去旁聽朋友影棚的課他們的學長說了一句話很重要

 

 

態度決定你的人生

 

 

 

 

我想 我是懂的

然後 努力學習

 

 

 

 

 

 

 

 

 

 

 

新一年度 祝你好運 good luck

 

 

 

 

 

 

 

開始展開我的人生     然後 一個人

 

 

 

 

 

 

 

 

 

我承認我有時需要陪伴

 

 

 

丟棄 我不需要情人是真的

所以 以生活邏輯來說我不需要情人是假得

 

 

 

 

 

 

 

 

 

 

 

 

 

 

 

 

 

 

 

 

 

 

 

 

 

 

 

 

 

 

 

 

 

 

 

 

 

 

 

 

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