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好像是感到一個程度又好像是持續進行得不斷增加

這簡直比玩大富翁還累阿!!

 

昨天回了個家看了爸媽

消瘦的臉龐在日子的摧殘之下呈現半月型得樣子

很心疼

媽媽的柔軟以及自以為剛強的不需要我

在我眼裡滿是關懷

好想 一直呆在他們身邊 跟他們聊聊天陪陪他們

但有時候又矛盾的覺得煩燥

 

 

今天大夜班的時候我們又談到了這裡跟家人

也許在我眼裡家人是無上重要    你總說你可以為了家人離開但你是為了人而無法離開吧

你總說我是個孩子你總說我不懂

我能了解你的擔心你的兩難    但事實上我是給你建議 你只是在逃避妳自己的心罷了

我不想說太多廢話畢竟妳的人生還是得由你掌握

我要告訴你的重點是 你要找到你自己人生的重點 這份工作的最終點會是你想要的媽?

你要利用你媽還在的時間多陪陪她  還是用妳自己生命來換取妳以後的生活費?

工作有很多 看妳自己的上進心怎嚜決定

廢話然後也是一直的很多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不能干涉你

但父母終究是你現階段應該珍惜的東西

畢竟 you r young ,they r old

 

 

屁話總是說很多    你要學習的是抽離

因為你讀的系會讓你以後沒辦法抽離

現實就是這麼可怕

  快回外星球去吧!!!!

 

 

 

 

 

 

 

 

 

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