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上一次真心的微笑是什麼時候

看著樓下得小走廊真希望我心可以比他還寬

 

那一剎那 我驚覺 我已經活到別人得世界裡了

試著 再抽離 然後重新生活

忘記上一次獨行俠得旅行是什麼時候了

是不是四月沒去?很寂寞 對的

沒辦法跟獨行俠對話 很難過的

 

誰說誰說什麼秘密都只是惘然對我而言我只想重新來過

然後 我也還只是一個人生活

 

 

好像應該像石頭丟進水裡咚一聲然後不會有回音一樣結局吧

但是 世界增加了很多人讓我沒辦法消化以及適時排解

所以我還在調適

這一段故事好像又變得有很多種結局讓我不知道該怎嚜選擇

所以我還在走分岔路等結局

這顆石頭還在我手裡遲遲不肯丟出去一樣  我迷惑著

 

 

 

 

 

應該面對的有很多很多很多  只是我應該怎麼樣的面對

昨天 你傳了簡訊給我 是意外得   

後來 思索了很多關於你 我想 是需要你得

依靠吧 我想 是為了前進的更遠 

 

 

 

 

 

 

 

 

 

 

 

 

 

 

 

 

 

 

 

 

 

 

張智成   快樂

有了你害三底  馬都欽三母異

韓於百蔡也齁齁美

我與磊翻公祭   紛紛中需要類

勒誰係有公轟嘿

 

 

我說過的 i'm waiting for u

然後也在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