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面擺著的是老爹的臉

媽媽請不要吃醋 改天會偷拍你的

你們合照讓我放這樣比較美麗

 

陣痛的子宮在昨夜上班前十分鐘

我宣告跟生命搏鬥 因為拉屎的動作就像如來佛祖一樣的姿勢

我只能說祝我好運

good luck to me

 

系展作品就像青蛙生蛋一樣

很邱哦  

 

晚餐很飽很奢侈

我是不是沒錢了

 

看著眼前的無意義兒童禮物

還附贈好像是遊戲王卡的壓克力板卡

 

你是水裡的魚鰭化作的蝴蝶

我是天空上的鳥型化做的魚兒

 

我一直在想著跟你之間的感覺  

我看著你朋友的網誌  想著你們的相處模式

我想對我而言是沉悶吧]

你的故事也許很精采你用心體會妳的生活你的朋友在為人生打拼

但在我眼裡就像勵志小說一樣說的很美好做的很困難

就像我腦袋再有東西做出來的很醜陋很像小學生很沒意義那也只是惘然

我很喜歡你的生活方式可是我說老實話不太想要參予你跟你部分朋友的生活

好像 那在我眼裡 就像遙不可及的城堡然後我要用去背以及縮小來描繪之間的距離一樣

比風箏還遠

 

 

 

 

雲端裡的我一直在裡面找尋出口 我想要的是前進而不是駐足

你們要如何做我無法干預還喜歡我們就把我們的話聽進去吧

天空灰灰的過幾個時辰就會晴朗的 下了雨也不會太差因為表示發洩了

公開裡的字句是說明著你是不是一個有內涵的人

 

 

 

 

 

 

 

 

 

 

 

 

 

我很明白的很坦白的說

 

 

 

 

 

 

 

 

 

 

 

 

 

 

 

 

 

 

 

 

 

 

 

 

是一個沒內涵的人 

祝你好運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1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